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

錯得太離譜 (2010-09-30 23:24:14)

在 建中線倉之前,得到了朋友的同意,依然維持以前將投資心得和操作記錄在自己的BLOG裡面,以便自己不斷的翻查和通過自己真實的分享得到一些BLOG友有 益的回應,我為求是記錄,無意唆使任何人買入我所買的股份,我相當樂意接受任何人對於我的操作提出一些良好的建議,這是一直以來所不會改變的。
錯的太離譜,說的是1114華晨,我為何會沽出1114華晨,並 且一股不留呢?所犯的就是所謂的畏高和無大贏之決心。另外一個問題就是,我將所有以前買入它的一切利好全部在沽貨之時否決,不夠堅決的去認為自己的所想一 定正確,市場不會給予這麼高估值。這是我今年以來最大的痛,也將是投資生涯裡面永遠的痛。這種痛是一種突如其來的陣痛,這種陣痛並非只是少賺金錢的問題, 潮來潮去,我不會心痛如此。而是對於自己如何會犯如此低級錯誤的自我閉塞。我在CKM之BLOG留言,所說的有得有失,就是此因。有的股票,確實是需要一 種近乎偏執狂的長線持有。我失去了華晨,唯更深刻的上了一堂課。這堂課很貴,貴的離譜!!是因為我錯得太離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